close



小漢寶寶,妳離開姊姊已經七天了,姊姊每天都好想妳呀,妳有沒有想我呢?
 
天堂好不好玩?妳喜歡那個地方嗎?有沒有玩具、零食、水果給妳東咬咬西咬咬呢?
 
妳最愛撒嬌了,有沒有人給妳搔搔,疼一疼妳呢?會不會寂寞呢?還是跟新朋友玩得很開心呢?
 
我的寶貝,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好想妳呀,想到妳窩在我的胸口,想到妳窩在我的手心,想到妳向我飛過來,我就好想好想妳喔。真想一直待在妳身邊,告訴妳我有多愛妳。還好我一直都有對妳說,妳不要忘記喔。
 
姊姊就像妳的媽咪一樣,總是會很囉唆,會很愛擔心。妳要乖乖的,看到危險就趕快飛走,不要呆呆在旁邊看喔,髒髒的東西不要去咬,怕怕的時候不要亂飛飛,趕快回來找姊姊保護妳。不要讓姊姊擔心,機伶一點。
 
姊會一直等妳回來,一直等一直等,一直等。
 
 
 
   最愛妳的姊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